xxxxxiiiii

会快乐的
 

【灵丞】辣条与糖果(上)

※糖果迷弟灵超×辣条迷弟范丞丞

※xxj的爱情故事,祝各位食用快乐❤

※感谢@猪小橙要加油(ง •̀_•́)ง 供的梗,很爱很爱你了

※OOC!OOC!拒绝上升!

————————————————

大厂的清晨是充满阳光和活力的!柔柔的光曦透过窗户洒满整个训练室,如果此时忽略两个缩在角落不知在干些什么的黑影,这幅画面一定是完美且美好的!

那两个小小的蜷成一团的黑影正“咯吱咯吱”的不知在吃些什么……

当一股浓郁的辣条味和果糖味传来时……好吧!这肯定又是范丞丞和灵超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组成的“偷吃小队”在一起背着自家哥哥偷吃辣条和糖果了!

自从灵超迷恋上水果糖连饭都不吃,范丞丞爱上辣条疯狂长胖二十斤后……糖果与辣条正式进入了坤音和乐华的食物黑名单上!

但这完全挡不住两个熊孩子在糖果和辣条的路上越走越远……

说起他俩的相识,和零食完全脱不了干系!

大厂就那么大,便利店也只有全时一个,对于分别沉迷于糖果和辣条的灵超和范丞丞来说,明明认识的机会有很多。可不知怎么着,也许是时间错开也许是的确无缘,彼此只在各自哥哥的话语里听到过对方!现实生活中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终于在全时相遇了!

那一天,怀里满满抱着糖果的灵超和怀里抱着超市所有辣条的范丞丞在收银台相遇了

四目相对时,只在彼此的眼神里看到了震惊和戏谑……
一起交完钱,两个人抱着满当当的零食兴奋的出门,在门口时却撞到了一起,两个人看着对方手里的手提袋,不禁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两个纯情的小男生连耳朵都不自然的通红!

“那个……”终于还是范丞丞先出了声“你吃那么多糖不会牙疼吗?”有些调侃的语气

“你管我啊!”灵超有些气急败坏“你吃那么多辣条想再胖二十斤吗?”

说完两个xxj互相怒瞪着对方,然后不知道谁先绷不住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笑了起来!

突然后面传来了一阵说说笑笑的声音,面对着全时站着的范丞丞脸色一变,瞬间收住笑容,伸手拉住灵超猛的往墙根跑去。

把还在蒙圈中的灵超带到了墙缝的阴影中站好,认真的竖起食指往嘴唇上轻轻一凑,示意灵超不要出声。看着小孩认真紧张的可爱小模样,灵超忍不住的笑出声来,却被范丞丞一把捂住了嘴巴,紧张的眼神不停的向他射去。

那边声音渐渐传近又走远,是朱正廷和黄明昊他们……
等自家哥哥走了之后,范丞丞才松了一口气。墙缝本就狭小,两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挤进来不免身体都贴在了一起。

刚才专注于躲避哥哥没有在意,现在哥哥走了,身体乍一放松,使得范丞丞身体几乎全部压在了灵超身上

等范丞丞后知后觉发现后,耳朵根瞬间变红,整个人开始向后退,就马上撞到墙的时候,灵超眼疾手快的伸手一拉,把范丞丞整个带到了自己的怀里,这下两人真的贴在一起了……

范丞丞惊恐的盯着灵超,发现小王子也在一动不动盯着他,四目相对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悄悄发生了改变……

【TBC】

写文不易,拒绝白嫖!感谢各位小可爱❤️

评论(2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