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iiiii

会快乐的
 

(下)【昊丞】全部都是你

※OOC!勿上升

※xxj文笔,不喜勿喷

※双向暗恋文,磕就磕甜糖

※抖×小哥哥昊✖花痴小迷弟丞

❗️我终于填完了一个坑,鼓掌鼓掌!

……………………………………………………

对你说
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早上六点半,范丞丞就醒了过来,在记忆中自己好像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这么早起过床。


看了眼表,范丞丞有点蒙,却没有了再睡一个回笼觉的欲望!


即将要见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小哥哥的这个信息,一直在范丞丞脑海中徘徊,让他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下,整个人都不自觉的一直漏出花痴般的笑容。


那边的黄明昊也早已经起床,不亚于范丞丞的紧张心情,摆满了整个大床的衣服,件件都感觉不满意。
“怎么像是十五六岁去见小女友的毛头小子”黄明昊有些自嘲的想。


终于收拾完出门已经接近中午,才做好的发型柔柔的贴在黄明昊的脸上,极力维持的镇定,却还是在不断上扬的嘴角下全部暴露。呵,今天阳光真不错啊!


范丞丞到达餐厅时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手里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有些局促不安。眉头皱了又皱,不知在想些什么。


恍惚间只看他猛然起身走到垃圾桶旁边,手顿了顿,眼睛一眨,把手里的花扔了进去,然后逃也似的回到了座位上。


“什么嘛!来见男生为什么要带花!我肯定是脑子卡了……”内心不断吐槽着自己,紧紧交握着的双手泄露了心底的紧张……


“叮咚”是大门的风铃响了,范丞丞迅速的瞄向门口!一个身穿灰色大衣的瘦高男子,精致的容貌在人群中很是显眼!


“Justin!”范丞丞内心世界开始爆炸“我竟然真的见到真人了啊啊啊”


黄明昊进来的第一眼就看到了范丞丞,得体的西装,独特的气质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看他愣愣的望向自己,黄明昊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大步向他走去


“你好,丞丞,我是黄明昊!”致命的磁性声音和骨骼分明的手出现在范丞丞眼前时,范丞丞才回过神来,伸出手与眼前白嫩的大手握了握“啊!小哥哥你好,我是范丞丞!”


看着眼前因为激动和羞涩脸颊已被染上几分粉红的范丞丞,黄明昊心情大好道“丞丞,不是说好叫我昊昊的吗?那么见外干嘛?”


“啊!昊昊……”范丞丞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中有点走神,害羞的一直不敢抬头看黄明昊的眼睛。


“丞丞……丞丞?”


听到自己的名字,范丞丞一惊,猛然抬头,有些茫然的眼睛直直的撞向了眼前人含笑的双眸!


他这才细细打量起了眼前的人,依旧帅气,可是好像与平常有些不同……


啊,头发!平常金色的卷发今天变成了柔软的黑色短发,乖乖的趴在头顶,把本就年纪不大的黄明昊衬的更显小。


“不过还是依旧很帅!”迷弟范丞丞在心里想到。


在偷偷看向黄明昊时,范丞丞脑海里突然一闪。黑色的短发……眼前的黄明昊与记忆力那个落单少年的身影开始重合……不会是!!!


“那个,昊昊啊……你之前有没有去过××酒吧啊?”范丞丞有些急切“就是大约五年前吧!”


黄明昊有些玩味的看了他一眼,终于想起来了啊,大清早起来做的头发还算不亏“有啊,我之前还在哪里做过一段时间驻唱歌手呢!怎么,丞丞也去过吗?”


听完这些话,范丞丞整个人震惊久久不能回神!这么巧吗?是缘分吧!有些颤颤巍巍的开了口“那……昊昊你还不记不记得有一次一群人去过生日,有一个和你说话的男生……”范丞丞的声音越来越低,去过生日的人那么多,就一面之缘,他肯定不记得我了,自己那么激动干嘛?


“哦,他啊!我记得啊,他还给我了一杯饮料是不是?”看着眼前眼睛陡然亮起来的小孩,黄明昊忍不住了,噗嗤一笑,揉了揉小孩的头“傻丞丞,我记得你啊!终于想起来了?一直以来忘掉我的人是你好吗!”


范丞丞幡然醒悟过来,这样一切都解释的清楚了,为什么答应与自己的见面,为什么会叫自己丞丞……


“昊昊竟然会记得我……我们就见过一次啊!昊昊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啊?”


“那丞丞为什么会约我出来吃饭啊?”黄明昊笑容明亮又带有一些鼓励的意味


“啊!因为……因为喜欢啊!我是真的很喜欢昊昊!”
“对呀!好巧,我也是因为喜欢。我也真的很喜欢丞丞啊!”


被黄明昊的话震惊到直接蒙掉的范丞丞完全没注意到原本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已经移到了自己旁边。
“那……丞丞愿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啊?”黄明昊问出来了自己内心最想知道的问题!


“啊……愿意!”范丞丞显然还没有完全回神,但却回答出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答案!


等范丞丞从完全不按自己所设想的剧情发展的情况的打击中回过神来,他已经是黄明昊的男朋友了!


好吧,虽然预想的是自己先告白,但这样的情况好像也还不错?!范·没心眼·丞丞摸着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想!


外面阳光依旧灿烂就如同我爱的人的笑颜!


【END】


终于结局了,撒花撒花!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