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iiiii

会快乐的
 

[fcc616生贺]给18岁范丞丞的一封信(all丞)

@all丞写手墙 破墙啦啦啦啦啦啦
*OOC!现实向,勿上升
*xxj文笔,食用愉快
*这篇文我真的边写边哭,很难受!
*鬼丞,毕丞,异丞,坤丞,彦丞!
*范丞丞18岁生日快乐!

…………………………………………………………

【小鬼】

初次见面是在大厂,对你早就有所耳闻。那一天你穿的一整套西装小皮鞋,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
在你失误后哭的眼睛通红应人心疼时,听到你偷菜梗的我却控制不住的捧腹大笑。本以为你是一个高冷的人啊,却没想到,私下是个那么软萌的小孩儿。明明只比我小一岁,在我眼里却像个还需要精心照顾的小朋友。

后来的嘻哈帮,再后来的LA“同居”。一步一步的,你慢慢的占据了我的心,我的视线我的全部。喜欢抱你,揉揉你的头,摸摸你的脸。你的一切都令我着迷。
在LA时,我们俩住一个屋,一起侃南侃北侃天侃地,你精通的英语,我还算过得去的Rap……

笑起来弯弯的眼眸,想吃零食时会撒娇的你就像我小鬼的专属毒药,戒不掉,离不开。

演唱会上对唱的情歌,一点一滴都使我沦陷,你和我亲近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可我像个不知足的孩子,总想得到你的更多更多……范丞丞,你知道吗?我压根不想和你做兄弟,我只想要你做我的爱人啊!多少次我凝视着你黑白分明的双眼,都想把那呼之欲出的爱意告诉你……

我总会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多幻想,好的坏的,我不敢想却又无法控制住自己不去想。
记忆中又回到了那天,我的唇印在你有些微凉的红唇上,虔诚神圣。

你一直知道的吧我很爱你,可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你比所有的一切都重要。我爱你胜过我爱自己啊!你不知道,我也永远不会让你知道……

18岁的你和19岁的我要一直在一起。不论以后发生了什么,不论以什么样的身份,我一定会永远的陪在你身边。

我最爱的王子,18岁生日快乐!

【毕雯珺】

今天已经18岁了啊!初见你时还是17岁少年,眉目清俊,如翩翩公子。当时的你还变没有长成现在帅气高冷的模样,呆呆萌萌的,一看就知道是一个被保护的很好的小男生。

还记得我们在韩国的时候一起训练,一起打闹,那时我是真的把你当成一个弟弟看待。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你动了心呢?应该是到了大厂吧!你知道的我是一个慢热的人也一向看不清自己的感情,每天自我催眠式的告诉自己,你仅仅是一个惹人疼爱的弟弟。

但当我发现我不喜欢你对别人有对我一样的亲昵时,当你和别人在一起说话我都会感觉不舒服时,我才意识到你好像住进了我的心里。

转眼间,你已经成年了,认识你也快两年了。爱你,护你,陪着你一点点长大,一步步的变成熟,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个全世界最好的范丞丞。

丞丞,18岁了!可以谈恋爱了哦!
祝我的小王子范丞丞18岁生日快乐!

【王子异】

hi,bro!今天的你18岁了,我爱的少年终于成年了啊!
在大厂我们的交集其实并不多,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我默默追寻着你的身影。从班你来找队友们的打闹,再到后来和熟识的哥哥们肆无忌惮的撒娇。不知不觉,你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

再然后我们一起顺利出到飞LA集训,那时你才开始和我慢慢熟络起来。可在我心里,这一切都已经演绎过上千上万遍了。

上海场演唱会是我们出道后同台的第一次正式演出,那句“我爱你”,我知道出乎你的意料,因为说出去后也惊到了我自己。仅仅只是看着你,注视着你和我说话时认真的却仿佛倒映了整片星空的眼眸,我就忍不住想对你说我爱你,用我最有磁性的声音附在你的耳边重复千遍万遍。

亲爱的,我很爱你,你听到了吗?

喜欢你调皮时灿烂的笑颜,喜欢你撒娇时软萌的小模样,喜欢你委屈时哭的通红的小鼻子,我就像一个满目宠溺的哥哥看着你胡闹,陪着你长大,明知道得不到,却甘之如饴!

愿那个喜欢玩偶的小少年范丞丞,18岁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蔡徐坤】

小弟啊,今天是你18岁的生日,你平常总叫我老大,那我叫你小弟好了!

我最宠爱的小朋友要成年啦。说实话,我是真的有点舍不得。给你写下这封信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发抖,有点丢人。

那个初见时哭鼻子的小奶包,一转眼要18岁了。好多感慨,好多记忆一起涌上心头,竟突然有些语塞。那个被所有人捧在手心里的男孩子,那个拥有全世界最干净眼眸,最灿烂笑颜的男孩子……那个属于我的男孩子终于长大了。

我在外人面前一直是一个特别成熟稳重的形象,我有自己明确要追寻的目标和严谨的人生规划,可你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意外。

我早已记不清我是什么时候对你动了心,发现的时候好像已经沦陷。总会不由自主地宣示对你的主权。明明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却像一个小小的小朋友。顶着一张高贵清冷的脸,撒娇卖萌起来却让人完全招架不了。范丞丞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天之骄子吧。

我是一向不服输的存在,但在面对你时,溃不成军。这世界所有的美好我都想带给你,明知道得不到,却完全没有想过要放弃。只是单单想到你我就会很开心很开心。

我一直在想我在你的心里一定是不一样的吧?一定是特殊的存在吧!每当你用那么萌的奶音叫我老大时,我都想狠狠的把你抱进我的怀里。演唱会时你调皮的抠我的破洞裤,真的是一个皮到不行的小破孩。可怎么办啊?我就是那么那么的爱你,以后的路一定一起走啊!

祝我的小朋友范丞丞18岁生日快乐!我爱你!

【林彦俊】

傻子丞丞,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啊!今天是你成年的第一天,那个在我眼里爱哭爱闹又奶又皮的小破孩儿终于成年了啊。

我看着你就像是在看一个我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奢侈的梦。这才是真正18岁少年该有的青春吧!

你就像是一个火把,直直的照进了我沉睡已久的心房,原本以为早已被世间冷暖所冷却的内心却因为你的到来开始慢慢回温。第一次见到你因为失误而大哭的时候,我有些发愣。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多年,早就不会对失误这种小事有所感觉。我的18岁,和你的18岁,我不敢去想象更不敢去比较。

再后来慢慢的了解你,有些惊讶,有些羡慕。人一生中最好的年华是应该像你这样开心放肆,才不会留有遗憾吧!你的笑,你的恼,你的哭,你的每一帧表情都存在我的脑海里,怎么都忘不掉,那时的我才知道原来喜欢上一个人会有那么愉快的心情,让人欲罢不能。

粉丝给我们取名叫烟尘cp,很美的名字啊!你又何尝不是误入烟尘跌落我心房的小天使呢?

我想把你放在手心,装在口袋,埋进心里,让任何人都无法抢走你,可我明白,我永远无法完全拥有你,只有记忆会永远永远无比清晰的存在我的脑海里,带给我一丝慰藉。

我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又逼迫自己不去向你靠近,我在害怕啊范丞丞,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我已经爱你爱到不敢再去爱你,我怕自己越陷越深,挣扎不得。

我一直是一个理性到可怕的人,这是你的原话。可面对你时我的理性全部支离瓦解。每次拥抱你,亲吻你时,我的脑海里边只剩下“我爱你”这几个字,连思想都变得迟钝起来。一向高冷的制霸变成这样,是不是会觉得有点搞笑?

你个大胖子没事儿吃那么多干嘛,这下好了吧,卡在我心里出不来了,这感觉怎么样啊,饭沉沉!

18岁是大人了啊,不过你在我眼里依旧是,永远是全世界制霸最喜欢的少年。

[范丞丞小朋友,18岁成人礼快乐!永远爱你❤]

下一棒 @fucccccc

评论(49)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