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iiiii

会快乐的
 

夫夫互怼日常【鬼丞】


这是一篇我自己都不知道瞎写了什么的文章,脑瓜子疼!!!
送给你的@瑆家十七崽 五百粉福利❤
OOC!看着开心就好,xxj文笔!
祝大家食用愉快!

…………………………………………………………

【小鬼】


范丞丞你怕不是个傻子吧!rap忘词,一个节目长胖二十斤,整天没大没小在挨打边缘徘徊……


再不教育教育恐怕真的要上天了。问题是上天没关系,但就你那体重,别把人家天庭给压垮了,最后天塌了给你收拾烂摊子的不还是我?


好吧,我可能也是个傻子!emmm……不对,肯定是范丞丞你这个xxj给我灌了迷魂汤,不然我为啥现在一点都离不开你了?


就你这个四处留情的大猪蹄子,我真的是想把你摁地上狂揍(cao)一顿!揍(cao)到他你哭出来为止!!


长得一米八多的大个子,还天天撒娇卖萌的像个小孩子!最关键的是你有什么事还不来找我,宁肯去给别人撒娇请求帮忙,也不来找身为你男朋友的我!!很过分,就很bad!


今天你帮我吹脸上的便利贴,我真的是想亲你!要不是当时在演唱会上,我肯定就地就把你正法了!你说说你范丞丞,怎么就那么像个妖精啊,在你面前我为啥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呢?


就你那傻不愣登的性格,还人见人爱范丞丞,花见花开福西西……不知道给我招惹了多少烂桃花!


今天在台上,拿着你那个小锤子,一会砸砸这个人的屁股一会跑去那个人身边蹭蹭!范丞丞,你××当我是空气吗?(不能生气,24孝好男友是不能发脾气的!!)我看就是我平常太惯你!你看着今天回宿舍我不把你揍(cao)到下不来床,我就把琳琳公主这个外号送给你!


我说,第一次见你,也没感觉你是这样的人啊?你的高冷人设呢?被你放汉堡里夹着吃了?你也可真是不挑食,什么都能吃的下去!!


算了,自己选的人不宠着有什么办法?既然上了你的贼船了,我就肯定不会再下去。你要是敢中途停泊!!!我一定拉着你一起跳海殉葬,做一对苦命鸳鸯!我rapper鬼说到做到!


范丞丞,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人是我的心也是我的!永远别妄想逃离,我小鬼你男朋友可不是好惹的!【超凶】


————————————————


【范丞丞】


王琳凯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是xxj?哦!不仅xxj还是个超级大学渣!在LA全程给你翻译的不是我?没有我我看你连菜都点不了【傲娇脸】


我还大猪蹄子,那你都是花心大萝卜了!就你那什么嘻哈帮,整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哦!抱歉,不小心抢了我情敌的台词!


我不找你帮忙还不是怕你累着,整天训练那么累,还要事无巨细的照顾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没说,怕告诉你之后你又开始嘚瑟,然后对我做一些,电视不让播学校不会学的——不可描述的事情!


你还委屈,我今天想和你闹着玩,用小锤锤那么轻的打你一下,你还还手,王琳凯你长胆子了啊!


你以为就你爱的深吗?我爱你更深好不好?


公司要求的那些营业,我哪一次不是给你解释再解释,就怕你不开心!


我怎么就是贼船了?你不开心别上啊!整天乱七八糟的再想啥啊?从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想过要和你分开!我对你有多爱你看不出来吗?


还有我才不是傻子,世界第一小可爱了解一下!


反正你可安一百个心吧!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倒是你,要是敢对别人动一下心,看我怎么折磨你!


你永远是我的,是我范丞丞的专属骑士!Forever❤


【完】


更文不易,拒绝白嫖!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