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iiiii

会快乐的
 

(中)【昊丞】全部都是你

※OOC!勿上升

※xxj文笔,不喜勿喷

※双向暗恋文,磕就磕甜糖

※抖×小哥哥昊✖花痴小迷弟丞

……………………………………………………

对你说
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
我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范丞丞还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中不能回神,手指已经在键盘上敲下——
“小哥哥,那你明天有时间吗?我能请你吃饭吗?”

“这么着急想见我啊?”黄明昊有意逗他

“啊?不是……就是……”范丞丞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

“好啊!明天中午一起吃饭。还有…别叫我小哥哥了,我叫黄明昊,你叫我昊昊就行了!”

没想到对方答应的那么爽快的范丞丞吓了一跳“昊……昊?”

“唉!丞丞,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

“不介意不介意……”这时的范丞丞小朋友已经沉沦在了自己的内心世界里“丞丞……刚才Justin喊我丞丞?”

“那我们就明天见吧!”看见那头久久未回复,黄明昊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眼睛里满满都是宠溺。爱神游的小毛病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屋里的香烛散发出清甜的橙子气息,黄明昊的思绪也飘到了自己与范丞丞初见的那天……

那时的黄明昊还不是现在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红主播,只是一家清吧的弹唱歌手。

那家清吧开在学校附近,经常有学生来聚餐或开生日party。

黄明昊见到范丞丞那天就是在一场生日会上,是范丞丞的同学的成人礼。

寿星邀请了一堆朋友,男生女生三三两两坐满了整个清吧。本就是爱玩爱闹的年纪,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们聚在一起拥有太多话题。成年了的寿星终于拥有了可以理直气壮喝酒的权利。

好不神气的买了好几大箱啤酒,黄明昊坐在一旁看着这一群尽情玩闹的少年少女们有些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青春啊!

其实黄明昊比在场的人都还要小上一两岁,今年才16岁的他因为自己的梦想早已偷偷从家里跑出来一个人打拼快两年了。

清吧附近的学校是全国知名的贵族学校,眼前的这群少年各个非富即贵,看他们肆扬的笑脸,黄明昊想到了两年前的自己。说一点都不后悔是假的,黄明昊心里开始有点动摇了,自己的选择到底正确吗?

正在倒果汁的范丞丞看见那个唱歌的男孩子此时正坐在角落,单薄的身影在角落的阴影里显得尤为脆弱。
原本应该迈开的脚步停在了原地,鬼迷心窍的拿了杯果汁,走到黄明昊身边——“给你!在想什么呢?开心一点,要和我们一起玩吗?”

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握着一杯饮料伸到眼前时,黄明昊愣住了,当那温柔磁性而又带有一种独特奶音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时,他再回过神来,伸出手试探性的小心翼翼接过那杯饮料。

有些迟疑的开口“谢谢你!我没事……只是昨天睡得太晚,有点没休息好。”

范丞丞有点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但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站起身来轻轻抱了抱眼前这个比自己还要小,还是一个小孩子的男生“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灰心,明天总会比今天好一点!”

黄明昊怔怔的看着眼前这个笑容干净的少年,阳光透过玻璃均匀的洒在他的脸上,像误入凡间的天使。
一时之间忘了说话,这时范丞丞的朋友们朝他喊道“丞丞快过来呀,要切蛋糕了!”

“这就来了!”少年应了一声,伸手摸了摸黄明昊柔软的头发,朝他璀然一笑。那笑容干净的想不谙世事未被世俗所玷污的孩童,直直的撞进了他的眼里也撞进了他的心里!

目送着范丞丞跑向朋友们的背影,黄明昊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嘴角上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丞丞?真的是一个人和名字一样美好的少年阿!”

“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黄明昊的思绪,一个头发已有些许花白的中年男人进了屋,道“少爷,已经不早了,早些休息吧!”
“好,秦伯,这就睡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有些乏陈可善了,那天过去没过多久,黄明昊小少爷就被家里人找到。商街赫赫有名的黄家家主也就是黄明昊的父亲终于心软,接了自己最心爱的儿子回家,也开始接纳并支持他的梦想。

再然后黄明昊接触到了直播,慢慢喜欢上了这种可以唱歌给别人听的新时代产物。随着粉丝数的不断飙升,他也算是用另一种途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只是,这么多年来,他再也没有见过范丞丞,那个纯净的像天使般占据了他的心的少年。可就算如此,黄明昊可笑的发现,自己的心里再也无法进入其他人了,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少年就那般牢固的扎根在了自己心里,无法剔除!

对于范丞丞现在认不出自己的这件事,黄明昊刚开始其实是有些气恼的,但一想到记忆中那个小少年呆呆的模样,黄明昊的内心又软的一塌糊涂——“不怪他!我们毕竟只见过一面,再说我这几年变化这么大,他认不出来也是正常!”
(好吧,黄少爷的日常宠妻也是很棒棒了!)


“但我们肯定还是有缘的人吧!连上天都在眷顾着我们,不然茫茫人海中,我们怎么会如此戏剧性的再次相遇?而这次,我一定会牢牢的把你看好,绝对不会放手!”黄明昊.

【写文不易,拒绝白嫖!感谢各位小可爱❤】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