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iiiii

会快乐的
 

假装(五)【农丞】

@星星才三岁(。•̀ᴗ-)✧ 星星的联文,她真的超棒!
ooc!!勿上升!
xxj文笔 ,爱你们❤

…………………………………………

紧跟着跑出来的陈立农看见倒在血泊里的范丞丞,心跳好像骤然停止了!

疯了一般的跑过去,嘶声裂肺的喊着范丞丞的名字,颤抖的拨打了120……

满脸的泪水顺着他消瘦的脸颊滑落,被他抱在怀里的范丞丞,艰难的开口道“农……农……别哭……我……没事……”话音未落,就晕了过去。

陈立农愣住了,摸着怀里人苍白的脸,喃喃道“丞丞……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出事的!”

抱起范丞丞,拔腿就跑,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抱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在街上狂奔的场景引起了一大批人的瞩目……

救护车很快到达,陈立农一直握着范丞丞手,两眼通红的像要吃人的魔鬼,手上青筋暴起,十分可怕!一旁的医务人员撇了他一眼,有些意味深长的说“这位先生请你放松,保持冷静!”

陈立农长叹一口气,恨不得往自己的脸上扇两个巴掌……紧握着范丞丞的手不停的在颤抖……

到了医院,范丞丞很快的被推进了手术室。

接到了陈立农电话的黄明昊也很快的赶到了医院,见到陈立农时一句话没说,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这一拳黄明昊使出了全身的力气,陈立农的鼻血立刻就流了下来。可他什么话都没说,随手抹了一把,又坐回了椅子上,沉默的像一座雕塑……

看到这样的陈立农,黄明昊也不好再说什么了,面色阴沉的坐在陈立农对面的椅子上,眼睛紧盯着正闪烁着“手术进行中”字样的手术室……

黄明昊给范爸范妈打了电话,他们今天就从美国赶回来,等手术灯熄灭已经是六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陈立农和黄明昊两人同时站起来跑向打开门出来的医生……

“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但现在还在昏迷期间……”

两人奔向被推出来的范丞丞,少年精致的脸庞上没有一丝血色,陈立农和黄明昊站在那里心痛的简直不能呼吸……

范丞丞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之后了

“……水……”
“丞丞啊!你醒了?……”

范丞丞醒来时看到的就是围在自己身边的爸爸妈妈黄明昊以及……一个他不认识的高挑男生

“丞丞,你怎么样啦?”那个高挑的男生握住了他的手,眼睛里的焦灼让范丞丞的心口不自觉的有点闷,但是,范丞丞又瞪大了眼睛看了看眼前这位俊朗的男人——

“先生,对不起,请问我们认识吗?”

房间里瞬间安静了,范丞丞有些不解的看了看旁边的黄明昊

黄明昊缓过神来,赶忙上前,把范丞丞的手从陈立农手中抽出,说“丞丞,你可能忘了,他是我的好朋友,你不认识的,他可能看你出车祸有些着急……”

范爸范妈也赶快走了过来,看着自家儿子虚弱的样子,心疼的不得了!

黄明昊默默走到一边,留下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看到一旁愣住了的陈立农,长叹一口气,揽着他出了屋。

“丞丞肯定是故意的,他肯定还在生我气……”

黄明昊摇了摇头,把手里的诊断书拿给陈立农……

“选择性失忆!!这是什么意思?”

“医生说,丞丞脑子里还有血块,压住了神经,让丞丞忘掉了自己不想记住的东西……你……可能……”


“不可能!这不可能!丞丞怎么会忘了我,你们在骗我……说,是不是丞丞还在生我气,故意和你们联合起来演戏骗我!”


黄明昊看着眼前几近疯狂的陈立农,叹气道“陈立农,你先回去吧!你这样还是先别见丞丞了,有什么事等丞丞身体好一点再说!”

说完也不在看陈立农,转身进了屋……

【TBC】

(写文不易,拒绝白嫖!感谢各位小婊贝❤)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